阿顾!

今天也要好好学习!

【锤基】日常脑洞之二 02
我的哥哥是傻子,不接受反驳(◐‿◑)

入冬了。


Loki:(暗戳戳)葛格,你看你衣服上有个洞洞


Thor:(大脑急速运转:我知道我知道!这就是人界说的智障哦不蠢萌是吧?底迪这样做肯定是想引起我的注意想和我嘿嘿嘿是吧?太完美了,我爱这个外套!我要穿一整个冬天!......等等,Loki的思维从来不是这么简单,我是不可能揣测出来的.....我需要思考.......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空气静止,沧海桑田


Loki:(乖巧凝视)


Thor:(底迪我终于懂你了!)你不用担心我冷!今晚回家我熬夜也会把这些洞都缝上的!


Loki:(WTF)......


Loki:歪?海拉吧?能麻烦您起死回生顺便回来把我哥的头也捏爆么?对,没错,就你弟。对对,没错,像他的锤子一样。


Hella:(沉默)


Loki:送阿斯加德


Hella:没问题,亲爱的,等我抹个发胶,马上



Thor:........????(难道我...又说错了??????)

评论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